Pages

8.13.2008

病了。应该要回家休息,可是没有这么做。带着发烫的身体在等着傍晚730分的来临,我想要完成这一个工作才好好放假。
我应该没事的,我还行。中国国歌在奥运的场子上播了20遍,我开心的欢呼“耶,健儿们,你们太棒了!”
我羡慕那些自信满满的健儿们,因为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回看自己,什么事情都做得一塌糊涂。我知道上帝没有嫌弃我,只是我做得不够好,没有什么作为、也不明白事理。我凭什么可以得到我想要得到的?
悬挂在半空,我即将要做那伟大的空中飞人,胜在漂亮过那么一次。不想知道别人如何谈论我,不想听说谁在说关于我的事。已经不行了,这游戏不属于平庸的我,我压根儿没有意思要参与其中,更不想带着最初的梦想留在原地献世。
我知道自己并不算倒霉,但是“我”毕竟是“现在的我”。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没力,很虚,就连难过都是虚的、病是虚的、呼吸是虚的,连自己都是虚的,不存在的。这份难过是明天的我所不能明白,也是你不能明白的。

4 comments:

ooicp said...

~_6好好休息,喝多些水....我明白

累鬼 said...

当一个人懂得越多,越是觉得自己渺小,这是正常的,但情绪化的行为却很难控制,别让它打败你,加油!

谢 ma ru said...

同一项比赛,大家都用同样的技巧方式,但就是有些人快到终点,有些人慢到终点。这并不代表慢到终点的人一定付出的比较少,也不代表慢到终点的人什么事情都做得一塌糊涂。

我同情能力弱的人,因为我也不是强者。
只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有些人事半功倍,有些人事倍功半。我们这些弱者,只管做好自己的本分,我们生下来没有义务要被“某某”拿去和所谓的强人作比较。

梦想,就因为在现实中没有可能实现才称之为“梦(梦里面)”。
没错,它永远都会在原地献世的,不然就不算是“梦”了。
理想,就因为在现实中尚有可能,但难以实现才称之为“理(理论上)”。
即使是再弱的弱者,也要靠这两个作为生命的动力,才有资格谈将来。

有些事虽然明明知道难以得到,但我们由始至终不能放弃它们。因为做弱者也要有基本资格,一旦放弃了自己梦想和理想的人,就连当弱者的资格也没有了。

也许我是懵佬,但多少人不是懵佬。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只有你自己才能明白,所以你必须加油。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