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01.2014

跟医生去鬼混


台北医生故事写了十几年,欧阳林的幽默故事从来没少过。穿着白袍过日子,他人生到这阶段,竟然发现自己并不喜欢太多工作,工作很令人心烦,它不过是为了要赚一点钱,而付出不成比例的劳力,这对每一个人都一样,每一种职位都是蓝领,大家没有原由的被赋予一个庞大的社会责任,被认定一定要鞠躬尽瘁,死而后矣!

欧阳林认为:这样的人生,少了很多乐趣!

于是,他开始去旅行,但走着走着,他又发现自己其实不那么喜欢旅行,因为旅行很累,要走那么长的路,赶那么多的车子,到遥远的地方去插旗,旗插下去、拍张照、写篇游记,放到脸书炫耀自己来过这里,这样的事情,在现在这个时代,当交通和网际网路已那么发达,每个人都有能力做出同样的事情。

欧阳林认为:这样的旅游,没什么意义!

其实,他还是比较喜欢鬼混,尤其是跟一群阿拉伯人!

这一季的医生故事,就在欧阳林和阿拉伯哥儿们鬼混时,观察出来的趣事,而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这般不求长进的鬼混,竟可以让他混到出名,“欧阳林”化身“欧斯曼”的男子很快的红到中东去,他人在台北时,中东已经有很多人认识他了,他跟着这种Fu,飞去中东开拓市场,马上就受到巨星式的欢迎,粉丝无所不在,所到之处,必被包围!

命中注定,欧阳林不只是天生的衣架子,他也是天生的大明星,走到哪里都星光熠熠。于是,欧阳林用心的写下这一系列一个医生鬼混成名的故事,由衷期待你会喜欢书里那个无所事事,但却信心满满,混出很多名堂,过得消遥无比,永远自在快乐的欧阳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