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30.2010

悼念监狱

有些失去,是形式上的;
有些保留,也是形式上的;
我宁可舍弃被破坏的形式,而改为悼念原来的美好;
那份领悟在心里,历久常新!
《献给半三芭监狱的一砖一瓦》洁上


6.25.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
当我们无聊的时候,
当我们在等候的时候;
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候,
经常会互相取乐、互相玩乐、互相作乐,
也因为如此,
生活不再无聊、等候也不觉得沉闷,
一切都因为有你。

6.22.2010

花的姿态


-->
规律,是一条线,
一条钢丝,捆着生活的创造力,
慢慢勒紧,然后僵死在分秒之间。
只有在歇斯底里地渴望自由时,
窗外的小花给了我一毫升的氧气,
便会让我活过来。

6.17.2010

全家福禄寿






-->
我家的小福无故失踪三天之后,又突然现身谢家。 起初,小笨还以为它离家出走,去找“小不点”。然而,我脑海中,依然不断闪过那画面:小福背着绿色的小包包浪迹天涯,在无人的海边蹲坐着,屋檐下滴滴答答的雨珠,淋湿了它的背,寒风中,它抱着怀中的那件血衣,低声悲鸣:“小不点,你回来啊!我好想念你!”

6.15.2010

精神不死


-->
精神可以被传承,送递。当不朽的智慧燃烧成灰烬,在空气中弥漫,影响无远弗届。流逝的光阴,若能从你身上偷走一些什么,那都只是肉体上的分毫,是短暂的存在与消失。因此伟人的精神留了下来,宛如牛顿发现的地球引力,而大时代中各流派的思想和主义,即是大气层中的层层空间,风云变幻有时;晴朗无云有时。
漂浮游离分子,顺着这根不朽的线前进,因此有了不死的,稳定的信仰。

6.10.2010

生日快乐!



-->
谢敏洁,生日快乐!
生日,应该如何庆祝?结果我都推了朋友们的约会,因为这个特别的节日,我要留在家陪妈妈,那位我最爱的女人啊!是妈妈花了很大的力气,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妈妈花了很多时间把我养育长大。感恩妈妈的费心照顾,我会更加努力生活,为自己,为你们。希望天下父母都健康平安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