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18.2009

办公室政治


-->
自从上一集的暴力美学系列开始了之后,开始有人这样追问我:“你那系列的下集还没有拍好吗?”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大家对于“暴力+唯美”的影像有了期待。总觉得在这一个乌烟瘴气的年代,大家对于不明的未来都有一种惧怕,无论是经济上、或是精神上都有一些压力。可幸的是,身边的朋友还能够依偎在一起,有哭、有笑(虽然没钱),清平但也也算过得去。

然而,说到底,积年累月的压力终究需要被宣泄、被谅解,于是这些朋友们便看上了我的暴力《办公室政治》,我也因此玩得不亦乐乎。带一点趣味、带一点黑色幽默,花了一点时间和力气,完成了几张,勉强可以说一些故事,一些关于你、我、他的故事。

准备好了吗?要开始咯!
想看更多关于我的《办公室政治》的概念摄影,click这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

fish said...

好好玩喔 =)

谢 ma ru said...

办公室政治超刺激的。一就静静等待被杀;一就趁早先发制人。我一定会选择后者。黄子华说:人,本性就是喜欢看别人“扑街”。就像新闻杂志八卦周刊里面劲爆别人破产、丑闻的头条销售量往往胜于你怎么赞美人家。所以有时候办公室政治并不要求损人利己,往往没有利益的事情也会有人抢着去干,目的就是想看你“扑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