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7.22.2010

还原

Align Center

-->
我喜欢在路上的日子,因为没有人真正了解我,因此我可以为所欲为;我不喜欢在路上的日子,因为没有人真正了解我,就算与陌生人用着相同的语言交谈,他们也听不懂我说的话。
听懂听不懂,来来回回,我沮丧了多时。双子个性使然,让我无法不经思考就对过于乐观的说法深信不疑。说到底,我是一个稍微悲观,却不算太悲观的孩子。路人A说,在这个年代,对一切事物心存怀疑,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路人B说,相信你的直觉,总是可以找到一些安全的confort zone,让你可以卸下武装,还原真身。
我喜欢在路上的日子,我不喜欢在路上的日子……都已那么遥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