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9.2008

绳子

把低谷的风景搬到客厅
这不是我想要的
这是我控制不来的
累鬼:笨蛋,怎样?看起来心情不好的样子。
笨蛋:没什么,只是突然掉入了谷底。

累鬼:
你一条绳子,好好用它。
笨蛋:什么?真是谢谢你的绳子啊!@#$%^&*
生气地把电话关掉。 什么绳子?讨厌!一边生着气,一边听着杨千桦的生存之道,一边处理手边的工作。
半天以后…...
在下班的地铁上,从窗外我突然看见天边的灵光一闪。
上帝在我耳边小声地说:“是绳子啊!善用之,可解困
;错用之,则...
这时,我依然在听着杨千桦的生存之道。
我有爸妈挂念事业还望发展仍能活着未曾靠诺言 记忆似病发感染心却比水善变再也不相信蜜糖便信盐我怕爸妈挂住莫被情字拖欠遗忘昨日便能记得明天谢谢累鬼的绳子好吧既然哭泣无法解决事情,我将用笑来化解这场闹剧,誓要摆脱小笨口中的恶劣心境(Dsthymic disorder)。 晚安!

3 comments:

累鬼 said...

你的“洁”毛还真长啊。

谢 ma ru said...

海参...

Kit Cheah | 敏潔 said...

海参?
不是海参啦!
海参是在。。。。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