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30.2010

随性假期


恭贺伟大的国足球员在铃木杯Suzuki Championship夺得冠军!
在此之前,愚昧的我根本没听说过马来西亚有像样的足球队,更何况是什么“铃木杯”,听起来更像是电单车锦标赛的名称(好奇怪啊!为什么亚洲足球杯竟然冠上一个日本名字?)。
啊不管啦!但更值得开心的是,体贴的首相先生宣布今天是公共假期耶,对平凡的上班一族来说,这意外的假期简直是最佳的新年礼物~而我呢?更是兴奋到~~非笔墨能形容!
看来,马来西亚民族真是很随性的一个“族”,难怪国外的朋友都羡慕身在马来西亚的我能享有那么多的假期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1 comment: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哈,闊別70年代大馬羽壇的風光,重逢現在的壯舉。。。。。。讓大家的new year eve更開心因爲可以放假!阿哈哈!(雖然我還在學校假期)。。但是我還是替大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