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2011

带梦想启航


渐渐地,我成了一位耽溺于梦想的人。
是的,“耽”这字带着沉溺与迷恋的意味,听着大钟在我耳边低声的呜咽,数着新年的脚步,我听见梦想说:“我不欠2010的你什么,因为我确实给了你很多力量”。
我说:“我知道,感谢你!”
动荡不安的光,带来了虚幻的影子,洒落在粗糙的石面上,看起来亮一块、暗一块的,但石子还是石子,本质上并没有改变。走过很多路、兜了很多圈、看过很多风景,回到家,打开灯,啊!才发现快乐一直在这里等着我。人啊,只要知道在哪里寻找快乐,就好了,不是吗?
感恩身边的亲友家人一整年的关爱与支持,希望2011年的自己依然充满战斗力!让2012的敏洁引以为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