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30.2009

Bonyari


-->
一把吉他、一面鼓
两个美丽的灵魂、两个呆呆的观众
造就了那场的美好相遇……
星期六的早上,不必在电脑前忙着审稿,也不必为一些乱七八糟的文案烦恼,我与何同学在Cap Square的喷水池旁边歇息,听着Bonyari Band的演奏。
Bonyari Band,一支来自日本的非流行乐团,曾流浪到印度、泰国、乔治市……一路上边走边唱,DIY的音乐专辑录音虽然不及排行榜上的大制作,简单的节奏、快乐的哼唱,洋溢在空气中的吉普赛风情是装不来,也假扮不了的。可爱的Yoko手里拿着一把吉他,即兴的唱着披头四乐队的《Imagine》,阳光洒在她身上,我仿佛看见约翰连侬的Yoko Ono,恰巧她们都有着相近的名字,和相近的气质。
离开之前,何同学与我买了几张《梵音》,自制的封套没有花俏的设计,至于内容,我是一无所知;对于未来,亦是如此。
“ 好忙、好忙,下次再聊”,最近接到好朋友的电话都百般无奈地嚷嚷着,然后急忙地盖下电话。没时间练琴、没时间打扫门面、没时间认真地冲凉、没时间见到善良 可爱的朋友们,生活因为倒数的时间而变得匆忙,然而匆忙的动作并没有让生命变得充实,我应该要好好反省这吊轨的生活形态。
无论如何,这一个懒洋洋的早晨,我把自己给了这一场自在的相遇,这才想起那久违了的轻松步伐,快乐生活原来可以那么简单。

3 comments:

何同学 said...

呵呵, 那天赚了一个美好早上.
很羡慕他们的随性淡然, 一样我们相当缺乏的东西.

Ervin Ling said...

do u have recommendation of BonYari's song? any link for me?...

I like their symbol.
their word is 梵文 - read as
'Om Ma Ni Beh Mi Hom'

^_^

向希 said...

在他们面前听了演唱,我也买了这一张作为支持有梦想的音乐人。

至于内容,缺乏了感动。还是现场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