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09.2009

森林


森林,一座深不可测的乐园
在这座绿色世界里养育了多少生命
好的、坏的、善良的、危险的……
夜里
梦见千百只昆虫、大蚂蚁、蜥蜴

纠缠不清的藤蔓、魔掌似的大树
我犹如木头般倒下、腐烂、消失
天亮
你对昨夜发生过的事一无所知
森林里的老伯会把尸体埋藏
天黑之后
我在地底苏醒
利用身上仅存的养分滋养这座森林
乐了多少生命
好的、坏的、善良的、险恶的……
统统都在这座深不可测的乐园

7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這張照片好美!

Ervin Ling said...

嗯,我也很喜欢^^

累鬼 said...

森林里有狗、笨蛋还有一只大野狼。

Anonymous said...

What does conpiracy mean?

Kit Cheah | 敏潔 said...

AAHHHHHHHHHHHHHHHHHHH~~
Typo error**
Is Conspiracy~~

谢 ma ru said...

马桶,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
在这个黑洞世界里装载过多少粪便
软的、硬的、恶臭的、未消化的……
夜里
梦见千百只大肠杆菌、乳酸菌、肠球菌
纠缠不清的菜渣、腐尸似的屁味
我犹如平常般蹲下、大便、冲厕
天亮
你对昨夜大便的去向一无所知
公厕里的阿嫂会把粪迹清洗
天黑之后
我在厕所蹲下
利用肠腔积存的大便装满这座马桶
生了多少细菌
好的、坏的、共生的、致病的……
统统都在这个深不可测的黑洞

小笨 ^^

累鬼 said...

呕。。。刚好在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