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16.2009

亲爱的沙皮


-->
寂寞的刀刀在《被爱点亮》、《被爱路过》后,忽然蹦出了一个沙皮。
沙皮是谁?
刀刀不是已经有了一位猫小姐吗?那一只永远不明白原来爬过了这座屋顶之后也不过是另一座屋顶的猫小姐。看到书名,我想刀刀可能移情别恋了。
翻开《亲爱的沙皮》,才发现自己错怪了刀刀。沙皮原来不是女的,他是表弟,刀刀那亲爱的表弟。一只会被噩梦折磨得想要自杀的沙皮狗。
捧着书,挤身在地铁的车厢里,我无法否认这种扭曲的生活是对人的一种羞辱。没关系,就当自己是一只乡下来的狗,学会对城市人宽容一点。回家的路上,已经暗下来的天空隐隐透露着蓝调的慵懒,一天又结束了。
有慕容引刀的绘画天分、没有刀刀的爱伟大,收到了朋友刀刀第三季《亲爱的沙皮》,让我决心要整理好自己给鱼的信件。顺着时间排下去,才知道在我们指尖溜的 计划是那么多,于是我再次回到刀刀身边,说是赎罪也好,说是寻回一些力量也好,在看到书的最后一页,脸上忽然蹦出了一个微笑,新的一天又即将开始了……

2 comments:

谢 ma ru said...

我喜欢麦兜 ^^
阿辉 ~ ~ ~ 那个 pizza 龟

Unknown said...

喂,你绑架了我的信很久了耶!快点讲,要命还是要还我信?

要贴皇榜通辑你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