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15.2009

玩意


最近爱上了旧东西,旧的玩具、旧的歌曲、旧的照片……看着那些年代久远的回忆发呆,突然觉得自己走了一段奇妙的旅程,不算很长,但也不算短。
我的乳牙们在透明盒子里开始发黄,一侧还写着“我的牙齿”,有点恶心,也有一点可爱
那一张张的班照,我永远站在最后一排,笨挫的模样看起来真的很“番薯”;
成绩册里的附数,我只拿了28分,历史地理却拿了88分,任性的我到现在还学不会向恶势力妥协;
那年学长寄来的贺年卡,又俗又老套,现在回看时才怀疑那根本就是半封情书;
那些商科大楼的木椅子木桌子,你们到哪里去了?怀念那没有冷气的课室,偶尔还会传来食堂的香味,当年的教学器材虽远远比不上如今,但胜在学习风气纯朴;
把自己的“回忆”搜查一遍,才发现如此珍贵,贵在重新发现,发现新的自己……

3 comments:

谢 ma ru said...

你中学还是“村姑”发型耶...
写那半封情书的学长是不是“农夫”???

wahahahahaha...

不要打我~ ~ 救命 (>_<)* !

润筠 said...

从前的贺卡、书信、还有成绩册我也有珍藏起来。结果是收在一个个箱子里头,随着年龄增长,箱子里的东西有增无减。

忘了我的乳牙在哪个屋顶上,哪条小沟渠里了。

旧的东西都比较有味道。

fish said...

真的,我们都走了长长的路,来到这里。